Wednesday, January 02, 2008

2008年的第一道曙光

越來越喜歡大自然,今年一月一日就來一個不一樣的慶祝活動
一大早開車去Montauk看日出
看著太陽徐徐升起
心裡只有一句:
Life is beautiful!







去年十二月三十一日的post:

Goodbye 2006 & Welcome 2007

今天是2006的最後一天。 一大早起來去樓下的WaterFront跑步。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好,或是因為看到Manhattan美麗的景色,跑得特別起勁。看著這個充滿活力的大都市,希望來年也是踏著幹勁的步伐往前邁進,加油!

Welcome 2007! Happy New Year Everyone!


希望今年比去年更有幹勁!
Happy 2008!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:) you are one brave soul!

I'm glad you enjoyed your adventure! I don't know what i missed out on...

Happy new year, jieh~

TLee said...

原來您也有blogspot啊?????
都沒跟我講!!
呵呵呵我是今天上您的facebook要留言所以scroll到下面剛好看到的!! 很cool喔!! 您有好多喔!!! 比我厲害好幾倍!!! ^^
Yayee Yayeeee!!!

See you see you!!!

Anjojo said...

TLee - 謝謝妳來visit我的blog!
原來妳也有blogspot!我以為妳只有在用無名
Anyways, 有空來灌灌水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