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8, 2008

我家電腦



我家的電腦是一台iMac (很帥吧?)
從2006年開始就陪伴著我
它雖然不是我的第一部Apple電腦
卻是非常珍貴,意義深重的

最近半年來,
它的狀態每況越下
常常當機,速度也變慢

為了讓它可以再展光茫
我決定要給它來一次大變身
首先把它原有的512MB Memory upgrade到2GB
再把OS 從Tiger換成Leopard
現在它比以前更快,更可靠
機器跟人一樣,也要定時保養維修 :)

4 comments:

TLee said...

Woooow, 妳的Apple 的desktop電腦好漂亮喔!!!!!!
hehehe, 而且如果仔細看,妳銀幕裡也可以看得到妳的白色的 Mac keyboard, hahaha, 對不對?!?!
呵呵呵,看得太仔細了...but, really interesting la! 但其實我很不喜歡用Mac desktop的keyboard, 我覺得好難按喔,而且我喜歡'crispy'的感覺, which that one doesn't have...=[

ohh, very glad to hear that your computer is doing well and relieved to hear that it's been revived once again, haha. It lives!!! ^___^ Congrats to you~~

Ohhh, also heard and seen the new Leopard OS. Wow, it's sooo awesome!!! ^^

TLee said...

Oooo, and also, your desktop wallpaper 好好看喔!!
超漂亮的!!!

riceman said...

漂亮!有裝windows嗎?

Anjojo said...

很少機會用到Windows. 而且裝了也要買Windows的Software,所以就當尊心當Mac user啦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