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08, 2008

[向Key West出發] Day 4 - Daytona Beach & Miami, FL

Sunshine State 果然是充滿著陽光!早上踏出房間門口,看見藍藍的天空,太陽高掛在天上,心情大好。今天從Jacksonville開車到Miami去,因為時間關係,沒辦法走海岸公路,不過中途有到Daytona Beach看Nascar的Race Track。







從Daytona Beach離開後,就在95公路上一直往南飆 (Miami Hwy的車速可以達到70mil/hr以上)。4:30pm左右在Miami附近的一個beach停下來,想說在日落前走一走。這個海灘叫Hallover. 沙很細,而且水的顏色是帶著深綠色的,非常漂亮。當我在海灘的南邊看海的時候,發現海灘的北邊有很多人聚在那裡。好奇心驅使下,我開始往北走。到那裡一看,OMG!! 都是光溜溜的人呢!!男的,女的,都一絲不掛躺在沙灘上曬太陽.....原來我來到一個naked beach....哈哈....真是大開眼界呢。不過接著下來發生了一件讓我非常不愉快的事情。那時候Anjojo心裡想,“既然來到這,讓我也”解脫“一下,而且又沒人認識我...." 當然Anjojo不是一絲不掛啦。躺在那邊沒多久,來了一個中年男人,坐在我附近,跟我聊起天來 (是的,他什麼也沒穿)感覺開始有點不自在,我還是趴在那裡,不太理會他。結果他問了一個非常過份的問題,讓我登時傻眼,而且下了結論說,他的腦袋裡想些不好的東西。大好的心情被破壞了,我立刻走回去南邊,拍了一些照片,就離開了。







雖然下午遇到怪人,但晚上發生了一件好事情! 晚餐時候,Anjojo跑到旅館附近的商場去找東西吃。當我走在裡面的Food Court時,突然聽到有人大叫我的名字。抬頭一看,哇!!!是一位8年沒見的高中韓國朋友。他在Florida北部念書,剛好今天帶著爸媽來Miami旅行,明天的行程也跟Anjojo一樣,要到Key West去!兩個人都非常高興興奮。Anjojo跟他和他父母坐了一下,聊了近況,還約好明天在Key West 碰面呢。感覺真的不可思議,會在異地碰到相熟的朋友,不是因緣是什麼?

Miami給我的感覺好像加州,頭上頂著大太陽,有很多海灘,到處都看到Palm Trees. 無論男女都穿t-shirt,短褲,flip-flop. 很laid-back的環境呢。

明天終於會到達Key West! Look forward to it!

High
和高中朋友在異地重逢!

Low
在海灘遇到怪裸男

6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"8年沒見的高中韓國朋友"

talking about karmic affiliation....wow..

sounds like a fun trip

Unknown said...

WAH WAH WAH
youhave to tell me what did the jerk say!!
BTW - did you wear bikini ah???

hehehehe.......

Anonymous said...

get married and you will see :-)

Anonymous said...

High = High school
和高中朋友在異地重逢!

Low = naked man's lower part
在海灘遇到怪裸男

Anjojo said...

哇哈哈哈,

Anonymous said...

so what was the question??? great experience! u should've taken some photos to share...LOVE TO SEE!! i'll go next time with or without xxx! ^_^